CFP签约摄影师,五洲图片库签约摄影师。专注胶片摄影,偏爱日系,爱生活,爱美食,爱旅行。
约片微信:Lofter-Dong/坐标:徐州,假期可旅拍。

《一件白衬衫的自白》

衣角沾染了些许颜料 或者领口被汗渍洇黄 因此我现下晾晒在画架 在弥漫着细小尘埃的阳光里接受洗礼 你想听我的故事 可我只能告诉你我看到过的故事: 上一秒我还包裹着他干净的身躯 听着他悸动的心跳 看得到对面年轻女孩含羞低下的头 以及她清澈明亮的瞳仁 这可能是我看到过的最好的故事 因此我现下晾晒在画架 在弥漫着细小尘埃的阳光里等下一个故事的发生 文字/@summer周 摄影/后期:贩子
评论 ( 1 )
热度 ( 53 )

© 张路笙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